关于推荐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名单的公示

来源: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3-20

   根据《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做好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民宗发电〔20205)的规定,按照流程,拟推荐深圳大学民族办、南山区民促会、盐田区民促会、松禾基金会4个单位为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援疆工作者、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副院长陈蓟、深圳市委统战部职员刘有成、深圳市晚象牙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丽、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少数民族政治辅导员艾尼瓦尔阿布都热依木、深圳市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罗伟、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村寨部总监和忠义6名同志为模范个人。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320日至2020327

  受理单位: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干部处 

  地    址:福田区上步中路1023号市府二办729

  邮政编码:518006

  联系电话:8813611488136084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