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主席(会长)提名人选公示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23-02-06

  根据工商联工作的有关文件规定,经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考察并批复,中共深圳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深圳市朗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华同志拟提名为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委会主席(会长)人选,现予以公示。

  张春华,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广东河源人,群众,硕士研究生学历,现担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常委、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

  如对上述人选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市委统战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告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期限:2023年2月6日至2月10日

  受理地点: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经济处

  电 话:0755—88136279、88119148(传真)

  邮 箱:swtzbjjc@tzb.sz.gov.cn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23号

  邮 编:518006

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