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 | 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一季度现场工作交流会在龙岗区召开

来源:市委统战部侨工部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8日,“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归·家”服务计划)现场工作交流会在龙岗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广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全市开展“归·家”服务计划的经验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出席会议。

  

图片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全市开展“归·家”服务计划取得的成效,希望市、区侨务部门及海归协会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打造系列品牌活动,为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归·家”服务计划走深走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时代性和实效性,让归国留学人员得到“真实惠”;持续做好保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汇聚起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海归力量。

  会上,福田区侨联、龙岗区侨联、市海归协会等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深圳锐越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普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海归企业和龙岗区“同心岗湾”统战工作基地。

  市委统战部侨务处、侨工部负责同志,各区(新区)侨联、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深圳欧美同学会和市、区海归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