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暨“凝聚新力量•一起向未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10+10”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山区举行,会议总结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推动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展的《五年行动计划》,对创建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有关《工作指引》作了说明,并通报了第一批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示范点名单。各区统战部门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凝聚共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广泛凝心聚力;要增量提质,着力深化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要担当作为,推进落实《五年行动计划》;要发挥作用,持续推动新联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深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现场还启动了“凝聚新力量•一起向未来”——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10+10”活动。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各区统战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区新联会秘书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