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统战部领导带队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并看望慰问民主党派专家

来源: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率队赴南方科技大学调研,看望慰问民主党派专家,并与南方科技大学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副书记张凌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图片

  调研组一行看望了顾东风院士和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金李,转达了市委领导对专家的关心和慰问,认真听取了党外专家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党外专家在工作、生活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诉求,勉励党外专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为深圳“双区”建设“鼓与呼”,并强调市委统战部是在深党外专家的“娘家”,随时愿意提供热忱的服务。

  调研组听取了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关于该校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该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议提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双重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深圳在新征程跑出“深圳加速度”、实现“深圳高质量”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南方科技大学党委要继续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支持和保障,帮助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解决实际困难,形成更多富有南科大特色的民主党派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