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新联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 罗湖区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8日,深圳市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简称“罗湖区新联会”)召开“汇聚新阶层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罗湖区新联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罗湖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剑峰出席活动。

图片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罗湖区新联会十个街道分会和网络新媒体联盟揭牌、授旗。现场还启动了罗湖区黄金珠宝行业大主播遴选计划,该计划将遴选和培养一批带货能力强的新媒体网络主播,打造“统战+直播人才孵化+直播运营赋能”模式,探索新形势下新媒体网络主播统战工作新路径,推动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罗湖区新联会要团结带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焦中心工作,创新思路,探索打造网络新媒体联盟、大主播遴选计划等更具影响力、更有罗湖特色的工作平台和品牌,助力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街道要按照“一街道一基地一特色”要求,把分会建设成有组织活力、有发展后劲、能实现共赢的优秀统战团体,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罗湖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罗湖区各街道统战委员、区新联会和各街道分会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