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领导赴南山龙华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读特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4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带队前往南山区、龙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

  王强一行来到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王强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各政府职能部门要全力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及时全面收集企业诉求,加大精准服务力度,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赢得更大发展。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防控细节融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坚定发展信心,居安思危,进一步开发国际国内市场、扩大产能,做大做强,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深圳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