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晚八点 | 深圳市侨青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侨力 共创未来

来源:市委统战部侨工部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3日晚,深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简称:市侨青委)第三场“悦读晚八点”分享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围绕“凝聚侨力 共创未来”主题展开分享,邀请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博士后、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徐晓迪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出席活动。

  图片

  与会领导对市侨青委借助自身品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侨界青年、海归人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侨青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自身事业迈上新台阶。
  徐晓迪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地阐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外界传递了哪些明确清晰的信号?”“侨界青年、海归人员应如何抢抓新时代机遇,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与会人员就各自所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品格、增长本领,投身到深圳各项事业发展中去,为加快推进深圳“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